2010年11月23日 星期二

在戰林家花園

這禮拜日下午四點跟東與老實仁跑到林家花園,沒想到五點就關門,所以我們拍的很急,這一次我特地用50mm焦段去拍攝,所以跟以前拍的可能有一點不太相同,長焦段我果真無法適應,這是也當是自己練習自己攝影眼吧,因為時間不多所以也沒有多拍幾張,大家無聊就看看吧,下次我想他們應該還會在來拍一次吧,感覺他們意猶未盡樣子,現在不用收費林家花園都是仁很多,當然也是一個古色古香的地方。

用55-250拍的終於可以拍到比較遠一點了
 這角度上次也拍過一次,但是這是用50mm定焦拍出來
 對稱式構圖



逆光剪影
 用閃燈補光
 這一張墊角尖拍很久才拍出來

這一棵楓葉不美
 園區很多盆栽,這是用定焦拍出的,果真比較利









4 則留言:

  1. 果然比我們專業多了我只會無腦亂拍阿ㄏㄏ ㄏㄏ

    回覆刪除
  2. 果然比我們專業多了~我們是一國的~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3. 喔~ 我愛逆光剪影 跟 墊角尖拍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