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7日 星期六

齊味麻辣鍋

禮拜五晚上小p經過我房間剛好看到我在看別人blog,果真看到吃的小p真的比較眼尖,她說這一家看幾來好好吃喔,我說就在家裡附近,於是我們就約人去吃了,結果只有老實人捧場,我們就約七點吃齊味麻辣鍋,剛開始沒有客滿,我們吃不久就客滿了,這一家是還不錯吃,小p這麻辣嘴饕說鴨血豆腐不錯吃,我的看法是整體上味道滿濃郁,小辣一點有不是很辣,所以整體度真的也不錯吃。據說這一家跟新莊詹記是兄弟開的吧,好像是理念不合之類,齊味麻辣鍋是走比較低價,但是還是很貴,我們三人吃了一千三吧。

鴨血滿好吃味道不錯
 老闆一直要我們點主菜,這一盤要價兩百多,真是有夠貴的貴
 小p不愛我的最愛豆皮
 小p最愛的玉米筍
 凍豆腐煮爛後不錯吃
 又是小p最愛金針菇
  小p最愛芋頭丸
 鴨肉丸
裝滿的樣子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