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9日 星期一

關渡藝大人像姿勢處罰

這一次我們去台藝大本來想說要拍『校園情侶故事』為主題,沒有想到TOBE很快就跑去小p那邊哈啦,所以我們就變成攝影教學團,我想我已經寫了一篇台北藝大外拍教學篇,大家有機會就去看看本次教學內容,一路上我們幾個攝影師都輪流當麻豆,好像我當得最多次所以他們照片大概都是我機率比較高一點,很多人走過都是用異樣眼光看待我們,可能比較少看過不帥男生當麻豆吧,我想我們應該已經不怕大家眼光,其實也是滿好玩的,感覺我們男生當麻豆比女生還放得開一點,我想可能是豁出去。當我們在台北藝術大學下午四點多正準備回到集合地點,沒有想到小P他們也跑來找我們,一直吵著說要我們幫她們拍照,他們把拍照要指定姿勢當處罰,我們就這樣拍到天黑了,大家就看看這一次成果吧。

拍照地點:北藝大體育館廁所旁邊牆壁
攝影師:宏仁、小藍、大p、東東
處罰麻豆:TOBE、家儀

極度肢體僵硬症家儀

tobe 第二個姿勢

小p跑來鬧場

tobe 第二個姿勢

tobe 第三個姿勢,換背景在拍天黑改用離機閃


 覺得姿勢越來越好Tobe,不然拍賣衣服網拍好了

2 則留言:

  1. 恩阿..真慘竟然要自己當麻豆...不過好玩就好ㄏㄏㄏ

    回覆刪除
  2. 還蠻好玩的呀~
    以後要多找女生玩遊戲
    輸的來當麻豆
    POSE擺久了,就自然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