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9日 星期二

二千元代價

我禮拜一晚上就開始發燒了,當天晚上根本睡不好感覺翻那邊都不舒服,第一次感冒這樣不舒服,隔天早上就開始退燒了,精神上覺得好多了,到了中午吃藥時間又覺得頭很痛,想說睡一下覺好了,想說熱熱的量一下體溫,什麼38.5度這樣高,趕快起床去亞東醫院掛號,等了快一個小時終於到我了,把症狀都跟醫生說了一下,醫生說你要不要自費做快篩?一次要價四百五,健保沒有給付,我還是做比較保險一點,沒有一次感冒這樣難過,等了快四十分鐘終於要看報告了,醫生說吳先生你是陽性反應喔,你要不要吃客流感,但是健保沒有給付喔,但是會好的比較快一點,我只能默默接受這事實,就這樣我整個費用二千就飛了,得台灣A型流感還真是代價很高。

好貴克流感藥袋

克流感本身

2 則留言:

  1. 幫主您要多多保重了~
    為了顧全大局,你不能倒下去

    回覆刪除
  2. 哈…
    小p在這邊已經被我們關在窗外…聊天了! 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