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6日 星期二

翰政與曉莉

翰政是小P幫成員之一,當然義務幫忙拍攝婚禮記錄,這一次他們請在靠近京典宴會廳,但是不是我想要抱怨,餐廳打的燈光真是讓我們色溫亂飄,新娘也不算是很大,剛開始拍完外場一些照片,跑到新娘房一看場地不是很大,加上裡面人滿為患,所以在新娘房內拍攝照片少的可憐,等到二次跑到新娘房內,人終於比較少了,拍了幾張廣角的婚紗,因為新娘房可以拍攝角度真的不多,加上本人大病初癒,對一次拍攝成果不是很滿意。

這一次宏仁也出動他的550D拍攝,大家有興趣可以透過blog連結去觀看,但是我看550D他拍攝時間也不多,因為大家都借去玩了,其實很多人都有隱性的相機熱衷,我想大家快一點買買設備,以後大家組個攝影團。

這一次最精采照片在鬧洞房部分,我們一行人搞的兩點多才到回家,整個過程滿好笑的,滴蠟燭限制級ooxx什麼都來,但是由於我的blog不能鎖密碼,為了避免不良有益身心健康畫面出現,所以比較不適合放這一類型的照片,反正這部份是上次美鳳後最精采一次。



1 則留言:

  1. 但是由於我的blog是有益身心健康......抗議啦....那我的不就不健康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