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9日 星期一

北藝大

這一次我們投玩票約10點到達藝大,Tobe這兩個傢伙居然還給我遲到,結果一到大家分散開來,小p去找他吃得東西跟聊天,我就跟同好一起去拍照。關渡北藝大是我跟小P拍婚紗景點之一,好久沒有看過我們婚紗照了,北藝大果真是藝術中心,佔地也是滿大,我想我可以在那裡拍個半天以上,但是這一次因為教學關係,我本身也拍得不是很多張。

下面引用藝大網站文章跟大家介紹

鐘樓-建築師李祖原即為北藝大設計了鐘樓和鼓樓,有「暮鼓晨鐘」的寓意。 每天由學校的警衛人員於早上8點半、中午12點半、下午5點敲鐘,共三次;每次三響,共9響。勉勵年輕學子,學問猶如煉丹,每天9次提煉,「9轉9還」功成,定將凡愚返智慧。同時,隨著沉穩遼亮的鐘聲,讓大家感受到敲鐘人員「寒暑風雨、鐘鳴不已」盡忠職守的責任感。

01
02

位於活動中心外荷花池畔的水舞台,是南北管演出的最佳場地,在山風、綠草、古風、樂音間,呈現了東西並置的藝術風貌。 除了運用實木搭建舞台外,更利用了上百個酒甕於廊道內進行裝置,使其成為一發光的光廊,深具古樸風格。而以相思樹實木雕出的招牌,則由美術系李義弘老師親筆揮毫,美研所學生親手打造。

03
 04

關渡美術館

美術特殊教室

01
 02
這是吃飯時候抬頭看的景色,我跟大家說可以拍出這樣感覺,但是大家好像鏡頭不夠遠,好險我有55-250。
 可以看到整個台北市可惜沒拍到夜景,下次在來補拍夜景部分。

到處都是藝術品

果真是藝大到處都有藝術氣息

這是在階梯上的一面單獨牆,我覺得滿特別所以就拍下來,主題歲月裂痕好了。


在體育場可以看到北投捷運機場
01
 02

回頭拍女生宿舍拍出陽光感

5 則留言:

  1. 調查的真清楚...果然是前輩....看來下次的地點要事先調查一下了..還有拍的真好阿...

    回覆刪除
  2. 同樣的景,怎麼有辦法把天空拍的這麼的藍呀
    大師~教一下啦~

    回覆刪除
  3. 真的拍的很漂亮耶!斷頭的那兩人我要拿來當桌布~

    回覆刪除
  4. 01那張美呆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