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1日 星期六

三峡鳶山

三峡鳶山老早就想要去拍照了,這禮拜五晚上大概八點多,我自己一個騎機車騎到三峡鳶山,可惜當日天氣能見度不高,雖然去的時候有作功課,順利的到三峡鳶山的光復鐘,我先在光復鐘前走了一圈,那一個制高點石頭,我再度找不到往那邊去,心理閃過不會這是一條吧,必須走路且沒有路燈,不要看我這樣壯,哈哈哈我還是會怕啦,我是怕遇到蛇啦,為了攝影照片我還是要進去,到了門口沒有理由不進去。走進去5分鐘我傻眼了,眼前大概是50度陡上吧,沒有燈光路都是亂石堆,心理我的天啊我還要去拍嗎?我把腳架被在後面,相機包揹在胸前,嘴包咬手電筒前進,爬了10分鐘我大概看到基地台了,哈哈哈被我找到了,但是一站上去我的老天,我會怕a那高度很高且又是斷堐,風吹過來還真是怕怕,不管了黑暗中我嘴巴咬手電筒我要開拍了,可惜天氣的能見度真的不高,遠方都霧霧的看不到101,但是景色真的還不錯啦,個人覺得滿值得啦。

試拍第一張照片


漂亮的高速公路光軌這是三鶯交流道


中間有恩主公醫院




左下方得光復鐘


廣角的夜景




黑卡讓天空有亮起來感覺


HDR


變焦大法


站在大石頭上搖黑卡拍下照片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