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6日 星期五

新板特區

之前看到有人說新板特區拍照不錯看,想說九點多去試拍看看,慢慢看看那一些角度比較好看,可惜停好車就一棟大樓熄燈了,只好勉強拍個幾張。後來還遇到同好問是不是moble 01網友,我說不是我是住板橋無聊來拍拍照,他說最好時間是下午五點過後,10點燈就全關了,我聽到差一點昏倒,下次我要找一點去拍,只好比一些爛作品貼上來。

來說說我拍攝方式,先拍一張EV-2照片看看大樓亮度,轉M模式在看大樓光線強度,增加或減少快門時間,避免大樓燈有過曝,全程都是上腳架,使用快門線。

我試拍的第一張照片,可惜縣政府燈都關了差不多了

走到下面廣場拍一張縣政府,公務員果真很早下班,燈都熄了差不多了

來張車軌與雙子星大樓合照,中間就是雙子星好像是板橋最貴的地方

手持高ISO拍,比較好像是福容飯店,新板特區好像會蓋兩家以上飯店樣子

 新板特區越來越有信義區架勢了,等全部建好燈光打開我覺得應該更好看

新北市招牌與板橋火車站,說真的我住板橋有時候一直沒有認真看過板橋,板橋真的有在改變了,藝文氣息感覺好多,愈來愈有台北市得感覺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