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6日 星期二

幸福水漾公園

幸福水漾公園在重新橋下面,這離我岳父家很近,當天36度高溫出去拍,外面溫度居然比我家涼快,但是在熱還是要拍啊。這地方我很早就想去拍,想去拍煙火,但是開募得煙火都下雨,我都不想出門去拍,看起來天氣太好一定會大景,所以下午五點騎機車開拍去。我看這地方又花了納稅我的不少前吧,但是整得規劃過後感覺還不錯,天氣這樣熱還有人拍婚紗,代表這邊也漸漸規劃的不錯。

天氣好如何拍都很藍

全亞洲跨徑長度第三大的斜張橋新北大橋,造價也滿貴的a

這樣路設計滿有質感得,我看到就順便拍下來,地上好熱喔我的老天爺啊

我看這鐘很快就送終了吧

花海

都是跟愛情有關得點

有對新人在這邊拍婚紗a


左邊框中有框構圖

這裡晚上滿適合約會的,我個人認為是不錯地點
大量人潮出現

第一次看到這一個提供給狗大便主人,養狗的真的要有良心,三重水準真的不高

日落後以愛心景深與後面觀音山一起拍,感覺還不錯看喔

搖黑卡了

我為何會拍下這一張,是那單眼媽媽一直叫小孩跳,小孩都跳到沒力了,叫後面那吹泡泡得小孩來跳,一直跳一直跳,最後那媽媽看了照片說那a拍這成這樣,後來反倒認為拿單眼反倒要多練功,不然拍的比DC差是常見的ㄟ

剛在這拍本來沒人,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有三台單眼在這邊拍攝,我還聽到說這邊好美喔之類化話,大家手機DC能拍大家都拿出來拍,後來這邊小擠一點

本來拍照地方人太多了,所以往前走拍了這一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