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7日 星期六

信義世貿夜景

信義世貿夜景應該算是芭樂景點吧,我大概七點40到那邊,本來與薇婷約好7點半開拍,想說順便去拍拍新光三越與紐約紐約等建物,但是很慘得薇婷被主管拉住不能下班,我就先自己拍個幾張,大概都是在天橋那邊拍,現場滿多同好在那邊拍,可見真是芭樂景點。我先測好我想要曝光,目標只少車軌不能過曝,試拍了幾張我轉到m模式,我就開始練黑卡了,果真景美如何拍都漂亮,大家看看成果吧。

我停好機車手持拍下這一張照片

這邊拍攝大概最難就是車軌亮度,與那相機廣告上面的燈,所以我把黑卡變成三角遮住廣告上面的燈,上面燈大概曝光0.5秒,其他部分正常曝光

 這樣車流方向,都拍到車尾燈,別有一番風味

在曝一張不一樣的車流

移動到基隆路天橋上拍下這張

終於等到薇婷了,開始攝影教學並且教搖黑卡,這薇婷也天才東西都帶了,到了現場發現相機沒電,所以我相機借他練習了,下面這一張跟他說可以兩段式搖黑卡,搖到薇婷都覺得他出師了


這張教薇婷搖黑卡遮光軌,讓101亮起來

























教學完畢後有跑到吉野家吃飯,我回到板橋都快一點了,寫完這篇也很晚了,我再度估了要來睡覺去。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