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7日 星期二

三貂角燈塔

坐落在臺灣最東的岬角上的三貂角燈塔,是太平洋區的重要指標,有「台灣的眼睛」之稱。這也是熱門景點拍婚紗景點之一,但是當地的墓地還真的有夠多,好險天已經亮了,不然遇到人都是不知是人是鬼。加入這一座燈塔剛好只能最北的我沒去過了,下次去把它完成,鼻頭角燈塔等我來喔。

這張拍攝是在觀景台拍的,好像看到很多人這樣構圖方式,所以攝影師還真的要多看別人攝影作品,建立自己的影像資料庫。

 這張是我薇婷說這樣景是可以拍攝的,我不知道你拍的如何我好像拍的有一點失敗,所以後製把前景草調亮一點,所以就完成這一張,我們攝影師拍照片,觀察是一個很重要功課,看到景也不是一昧的亂拍,你要先學會看啦才來決定你如何拍攝方式,相機參數如何設定都是很重要的啦。

六點到燈塔果真沒有人,且沒有開門要到九點喔


薇婷你沒有看到左邊這一張吧,多多觀察你會出師的啦


我跟薇婷說從觀景台看過去這角度最像龜山島,天氣不好都霧霧的啦


懶得拿腳架,不然這張搖黑卡更棒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