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4日 星期日

白沙岬燈塔

        當我開著車準備看那一個地方可以拍夕陽,在西濱快速道路在看到一座燈塔,但是路有夠複查的難找,最後請出GPS幫忙還是轉一轉,還是走不到那邊去,在那地方整個開了40分鐘,原來我已經路口了,真是笨蛋加三級。白沙岬燈塔是台灣本島最西邊的燈塔,百年歷史,雪白色的燈塔矗立在觀音鄉之海岸,日治時期即為台灣著名之勝景。

一位很好新的同號攝影人,跑來跟我說我什麼時候來的,我聽到快昏倒,他說四點關了難怪跑到現場沒有開,我對燈塔都是觀光,這位仁兄還跟我說這裡很難的開放,什麼聽到再度昏倒,就是迷路+跑去ok便利商店害得,我到那邊已經4:20分了,心理想說真是可惜啊。

只能望塔看看了

可惜旁邊有很大隻電線桿,拍起來不對稱真是ooxx

上網看資料才知道這燈塔一些相關歷史,這燈塔建於日治初期1899年、耗費三年完工的白沙岬燈塔並非由鑄鐵組裝而成,乃採雙層磚石耐震構造。

等待下次有機會再來拍拍吧

就是經過還不知道地方,下次桃園縣政府請改進一下吧,標示也搞到一點很難找a

這張從自行車到觀景台回拍燈塔,明明很近廣角拍起來看起來很遠a

1 則留言:

  1. Dear 大P~
    您好,我們是「優質之選.台灣之美」編輯小組。
    我們於2011春季刊即將介紹「桃園」

    希望可以藉由季刊免費增閱能讓更多人都知道台灣寶島的美麗(季刊出刊後會擺放在 在台辦事處.大使館.觀光局.文化中心.飯店.美術館.國家公園…)

    詢問可否將您很棒作品圖文資訊授權給我們使用在此次刊物上
    我們將於刊物中著名攝影作者名字及作品來源,
    如您願意~
    煩請您撥冗回覆或回信至cep3301@yahoo.com.tw
    暨時~需簽上1式兩份”攝影著作授權使用同意書”(雙方各持一份留底保管)
    待春季刊發行後,我們將會寄刊物供您留存^^
    下列為協進會官方網站及季刊網路樣本,煩請參考過目。
    www.cep.org.tw/ 官方網站
    www.free-call.com.tw/publi/ 刊物網路樣本

    感恩您協助配合~~
    祝您有個愉快的一天!!

    02-27477485 編輯組黃小姐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