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8日 星期日

劍南山夜景

我很早之前就知道圓山附近很多可以拍照夜景得地方,這一個禮拜六下午我看天氣不錯,沒有午後雷陣雨跡象,一樣只有我一個人,騎著我125機車出發吧。本來想說我看起來會拍很久,先去買個雞排等東西吃,騎啊騎啊居然內湖都看到不賣這東西,好不容易看到『胡椒餅』,老闆我要兩個,老闆居然說還沒開始用,我只好模著鼻子騎車上山去。從捷運劍南站騎車到那邊大概五分鐘吧,但是後半部得路只有很爛形容,都是小石頭機車一直抖抖到目的。

到了現場一看我的天啊,那a這樣美得景色,停好車趕快把相機拿出來拍,現場很多婆婆媽媽,這些果真是專業,可以知道這地方上來看景色。等我下到那平台看到一位同好拿小小白在拍,看起來應該是高手中的高手,我只好獻醜拍下我第一張照片,拍張還醜手忙腳亂換上CPL,轉一轉轉到最好的角度,我就拍下我的第一張照片, 檢視一下照片,看了一下超廣角景色真美。


越來越多攝影同好了

換上24-105來拍

終於太陽快下山了,先來張HDR得作品

黑卡上場

路燈量起來了

在晚個半小時

 天黑了夜景真是美啊,拍的部好自己眼睛看比較美啦

松山機場與101

誰說看夜景要去香港或是北海道看,其實台灣也很美,只是我們都是匆匆過去,沒有好好停下好看看,大概就是外來西瓜比較甜吧


下山去了,到了半山腰涼亭拍照摩天輪

2 則留言:

  1. 劍南山的夜景真的不錯!
    您拍的也是很漂亮
    不像我去的時候
    天空萬里無雲...= =

    回覆刪除
  2. 不是外國的月亮比較圓 其實...
    都嘛是美麗的台灣缺乏規劃啦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