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3日 星期二

阿勇與秀秀

早上拍了林家花園後,晚上接著幫阿勇與秀秀拍婚禮,他是小p幫得成員之一,當然要幫忙拍些照片。

這是辦婚宴得場地,迴龍活動中心,前面籃球場我們打過幾次籃球,但是迷路得人還真的滿多

門口準備豐富菜餚

會場佈置


意外的驚喜,Tobe得男友現身會場,又是搞辦公室戀情



大龍蝦



大螃蟹


我拿相機進去,看到我拍照很緊張得秀秀,我跟你說不用緊張,其他人不都是被我偷拍習慣,我在鴻海徵信上班可是專業的很,改天幫你抓姦



秀秀一定要幸福喔,阿勇欺負你,你就說給小p聽,他幫你集合婆婆媽媽大軍念死阿勇

阿勇得家人上台


結婚就是一輩子幸福,一路有雙方相陪


敬酒開始,發現現場有辣妹了出沒


果真是都是真的,滿滿都是酒


阿勇幫你找到敵人,就是還沒結婚,等結婚我就不拍照,因為一起整死她 ,你看小p都不敢對你指指點點,只有可樂簡直把你當下人看待,不知道你看到照片有沒有殺氣



送花當禮物活動


被處罰吃湯圓

個人覺得小孩最好拍,表情最自然

活動結束,送客了來張合照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