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6日 星期二

桃園觀音夕陽

一看今天必出大景,加上小p感冒且中了小說的毒,我就一個人開車出門,想說去拍有風車地方,就想到桃園觀音這地方。我大概四點就在這邊等夕陽了,沒想到六點人變得有點多,單眼相機一堆。這地方我來兩次了,這很早就養蚊子了,真是政府都是這樣a錢的吧,看到滿多人在這邊衝浪,可能是不錯地點吧。

養蚊子地方

這張我腳都快起水泡,今天是台灣第三高溫記錄,整整38度高溫,但是我還是要拍照得啦,這一張故意以很低的角度,用廣角得視角帶上後製得暗角,來吐顯紅花與風車對比

這邊風車真的有夠多大概30吧,我沒認真數過多少個

觀景台上看另外一邊風車真的很多

終於快夕陽了,風真的太大,黑卡搖不起來啦,所以拍 hdr了

這張是硬搖黑卡出來作品

太陽下山了,色溫變化很大
堤防人變多了
為了這一張代價不小,我腳架倒了,差一點相機掛點,好像有人幫我接住,現場風真的過大,我腳架下面都要吊包包,還是會搖a


太陽下山後硬搖得黑卡

拍到這張剩我跟他了,感覺不還錯順邊就把這同好入鏡,我是憋氣撐在汽車外面拍出來得,光線過度昏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