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1日 星期三

當姑丈的時刻

在幫忙拍文新書店前,先回岳父幫大哥的女兒拍照,三重家裡真的太暗,且我有把寶寶放到車內,他的頭都沒有光線,我都是ISO3200應戰,回來在軟體處理。因為寶寶黃疸還沒退,照片整的都不是很優,等她在大一點,你姑丈我一定幫你拍美美寫真集。

雙手剛好擋住,真是可愛

無辜的表情,因為本來在睡的,被吵醒了,且等一下你就受到妳小姑的毒手

小p用她手硬要把它叫醒,真是可憐喔

人家很想睡,不要吵我喔

哇好可愛的腳喔

我再度睡著了

這次換我岳母把它用醒了,但是她大哭,這些大人真是沒良心喔

我的手與寶寶的腳

來兩張美美的照做結束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