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日 星期日

Alex新屋落成

2010.07.30我與小p去參加Alex新屋落成,這可是落於士林高級住宅區,從板橋騎機車到士林大概花了30分鐘吧,Alex新家可是花費百萬裝潢,當天你也邀情我在同公司的同事,當天他們也準備豐富的菜餚,他們家的素食可是很好吃喔,自從上次去陽明山她岳父家,我就念念不忘了,你們乾脆開的素食餐廳好了。

果真是書香世家,都是兒童書藉啦,Alex你這考慮不周到啦,應該搞的密櫃之類,不然你用18禁的你不怕被你雙胞胎看到嗎?

百萬音響客廳,看電視可以有重低音ㄟ

大家都在專心看電視啦

 書房與電腦室,含有專屬的機櫃

餐廳上面的燈具,他們吃飯習慣很好a,不像我們都是客廳當飯廳,飯廳當儲藏室用

果真東西超多的,你才搬進去不久,那a感覺櫃子都快放滿了

 浴室

主臥房

主臥房的窗外小空間

兒童房變儲存室了

小叮噹的百寶箱


搞的很有音樂氣息,搞不好他們比較喜歡電音舞曲啦,這東西看起來只能裝飾了

樓頂的景色,據說他們這是最高的樓,哈哈往下看我已經不怕,因為我禮拜五去的比這可怕大概50倍以上

天氣不佳不然能見度好因應該不錯啦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