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6日 星期一

好望角

在網路上看到別人拍好望角景色吸引,所以將它納入我拍照的景點,當天中午天氣還相當不錯溫度有後熱,我為了拍照我都快覺得中暑了。但是沒辦法我還是想要拍,我的拍照慾望可以戰勝太陽火紅程度。好望角就在西濱快速道路附近,我本想說很難找沒想到沿路都有指標。到了現場還滿多攤販在那邊賣東西,我就嗑了免費的花生。

其實每次拍照風力發電風車,從沒有這次這樣近看過,剛到轉動聲音有一點可怕且滿大一座,後來在那邊下面久了就習慣了,我還邊抬頭看風車思考如何拍比較好,拍不到幾張天氣就轉變了雲變得好多,所以只好獻醜拍的幾張了。


在風車下面真的會怕

這是編號19號風車

風車景深效果拍攝


我終於走到下面火車鐵路拍攝


貝殼化石山

海角樂園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