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日 星期日

豪哥的小孩

這一次alex新居落成,David 帶她家兒子來踢館,帶小孩來就對了,因為有免費的攝影師可以幫你們拍寫真。其實我真的滿喜歡拍小孩,到底是為什麼?因為小孩表情比較豐富,個人覺得拍人像,拍照大人比較難搞一點。David家的小孩真是的笑點很低,我隨便鬥鬥他就笑的很開心,這樣更好拍,但是你出門都要帶著你的阿旺出門,是幫你擦口水之類的嗎?

阿旺不乖我咬他耳朵

我最愛阿旺了

看我穿了口愛的衣服上場

他要搶我的阿旺啦,就是他就是他拿一支黑大槍叔叔

玩累了我肚子餓了要吃水果了

有些照片看起好像要選議員感覺,David 可以培養從政之路,搞不好以後我照片就值$,選個總統之類話,記得找我當御用攝影師,雇用我一個月就好,我就打設名號去勾引18歲少女拍泳裝照,這才合叔叔的口味。

最近常愛拍逆光的人像照,改天寫blog的專欄來說明


我就是愛丟東西,搞不好可以訓練都丟鐵餅之類,搞不好台灣第一面奧運金牌就是你,這時候你就要拿叔叔幫你拍的照片,說你從小就是很有天份之類,叔叔我都還沒上過電視,以後搞不好有機會上社會版。

越看越像議員,就是那......顏清標,開玩笑的啦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