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5日 星期三

緣道觀音廟

         緣道觀音廟一個很特別的地方,我是如何發現這地方?是剛我看到別人部落格介紹,我覺得還不賴就騎機車去跑去拍照。建築物是仿唐氏建築,加上裡面有部分商業氣息,現場很多人在拍照,大概都是因為這座建築物來。


當天陽光太強我剛開始用廣角鏡拍了幾張,照片整體反差過大,我就盡量拍拍了


據說這一排香要價不少$,這角度可以取更好但是我害羞怕冒犯神威,這注重於香的光影表現。


這是吃簡餐部分,特別是他有賣暈食,好像是也賣牛肉簡餐之類,所以看大家如何看到他了,畢竟他是一個私人地方,我個人是覺得還好,反正他有不是強制你消費之類,比其他歛財廟宇好多了。


這一張是我拍了好幾次,拍到比較ok回家在後製一下曲線,總覺得我內閃出例怪怪的,當天沒帶外閃出門。

地上奇怪的圖文,我也不知道代表含意,可能要問廟方


你看看牌子用自就知道,裡面不能拍照所以我就沒有拍了,對了裡面還有算命的喔,我不知道如何收費,反正我只知道我要拍照。

園內很多佛像

步道與大鐘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