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9日 星期日

奇異果落水記

終於跟小p姐借到魚缸,家裡冰箱剛好有奇異果,所以奇異果就落難了被我抓來放入水中。也感謝alex借我的閃燈剛好變成離機雙閃,為了燈光我橋了很久,不是不夠亮就是有反光,在那邊僑光線角度與閃燈出力我大概搞了30分鐘,最好我的拍法就是在魚缸左右用閃燈打,正面用檯燈打亮奇異果,拍的前幾張正面都太黑了,我也是橋了很久才把燈光的比較好。這一次對焦我老樣子先放一支筷子到魚缸內,在用手動對焦我的7D可以放大10倍以確認對焦成功,至於奇異果落下時間,這就要心理倒數,我大概拍了40張大概比較好的只有約15張,大部分都是時間點抓不對。
由於水會賤出到外面,我還特定幫我相機用保鮮膜包住,避免水碰到鏡頭。

以下是這一次拍的照片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