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9日 星期日

食量超大之千淯

這禮拜六被岳母叫回去吃飯,因為小p的舅舅上來台北,岳母準備一桌吃的給舅舅吃,所以禮拜六中午就回三重家。出發前小p還要我帶相機出發去幫千淯照相,之前千淯黃疸還沒退比較不好拍,但是也是難度很高但是比上次好多了,這次大部分都是用EF 50 F1.8來拍,光圈大概都控制F3.2-4沒法真的太暗了,iso已經開到3200極限,千淯可能還在還小,臉上血管都很明顯,所以我在胎時候都以偏亮方式處理。

我拍下第一張照片,千淯一定在想老娘我睡的好好的,你這姑丈居然拿這黑黑一台來對我幹嘛?所以眼神呆滯裝做一臉無辜表情。

就說我想睡啊,你可以不要再拍了嘛?


不管你們我要睡覺了


我想要喝牛奶我肚子餓死了




岳母與千淯


母女合照


我的美腿


玩具拉環中的我




被放在柵欄中的我


你不是才剛吃飽嘛?表情感覺是在給我一瓶吧,我肚子餓死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