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7日 星期二

新竹香山豎琴橋

        新竹香山豎琴橋是我這一次主拍地點,這地方很好找大概在交流道附近,可惜當下午天氣轉差出大景機率不高所以加減拍拍了。到達這裡我的天啊已經大概四位攝影同好在那邊等,我就順便剛一位前輩哈啦一下,結果前輩看了我照片還給我指點一下,說我一張構圖不夠好,我就是懶的走到下面去拍,才會拍成這樣角度,但是還是感謝他的指點,攝影這東西是大家互相切磋,希望大家功力也能夠提昇。

這座橋白天的樣子,晚上可以很熱鬧了,不是七月鬧鬼啦,後面在說明


快速道路也是可以取景的喔



太陽準備下山了

太陽準備下到海平線下

大陽要下山色溫變化很豐富喔


這時候我才知道現場大概有40位攝影同好真是有夠熱鬧的

這地方只剩下我在這邊拍攝,大家都在後面拍啦


我回頭拍照去

豎琴瞧與車軌

已經七點半了天黑了

在搖黑卡的我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