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日 星期日

Alex雙胞胎

Alex雙胞胎的哥哥,這害羞的小傢伙,看到我拍照居然給我躲起來,有必要這樣害羞嗎?你老爸沒有跟你說男生是幹大事,你搞的這樣娘,A.......叔叔就比較難搞定,好險你媽媽說你不熟才這樣,等到熟了你就玩hight了吧,沒關係現在娘砲都好像比較紅一點,我說演藝圈啦 。


adams老婆跟哥哥玩

哥哥與阿旺,哥哥你也幫幫忙你不知道阿旺都是弟弟口水嗎?

吃餅乾與玩車車

逆光照

把狗當貓養的哥哥與他的瓜瓜


帥氣吧搞的很像日本藝人感覺,像我國小時候日本藝人照片

妹妹真是的比活撥,到處跟別人打成一片,感覺比較男生氣慨一點,會不會上帝在幫忙時候把個性搞錯了,妹妹可以大辣辣的做啊,你的小褲褲都給這些阿姨叔叔看光光了吧。

高難度看電視動作,連我都佩服五體同地

你看人家女生都是跟芭比娃娃玩,我是跟老虎一起玩

人家可是黃嘉大閨女

這幾張幾好笑,自從蛋糕出現後,妹妹就跑去拉他媽媽衣服,媽媽說可以開動,她就這樣吃法,我確定你上輩子搞不好是一支螞蟻之類,那也這樣喜歡吃甜的a,哥哥好像還好真是怪啊,你這樣吃法我不改天call  out給註生娘娘,是不是搞錯性別了吧,你這吃法太豪邁了,我的老天爺吧。

我可不是只有大口吃蛋糕,我還大口喝茶,有酒國天后架勢喔

再度看到波士頓派,再度殺紅了眼


再度又發現甜食,我再度展現一下我戰利品

我發現妹妹很喜歡做這樣動作a,怪叔叔幫你偷拍下來

吃飽了繼續看電視

看電視還要裝可愛嗎?

雙胞胎合照

1 則留言:

  1. 第二張的哥哥… 被拍的~~~~~~~好美....> <嘔! 不能這樣說…但~ 他這感覺~ 也不是"帥"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