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2日 星期四

敗家的P媽媽

9.13進行催生作戰最終武器,我跟小P去遠百爬樓梯,準備催生彼得兔,我們來來會回上上下下四次多,大概約50樓高度,當然有時候走到累了,就順便逛逛百貨公司,我們每一層大概都會逛逛,我想那邊員工應該會想這兩個全身都是汗到底在幹嗎?結果被我們發現了彼得兔寢具,你們只有我瘋彼得兔嗎?大家錯了,真正敗家是小P,小P跟店員哈啦開來後,店員推薦她兩件東西,小P一直超想買得,我一整個傻眼,我去奇哥特賣會殺了買了五六樣彼得太才兩千東西,就被小P念到快臭頭,你那一件就兩千多了,好險有我在現場,強力找理由說下次再買說,不然又被這敗家小P給買回家,不過這一家東西真的滿有質感,比奇哥東西好多了,聽說是工廠直營模式。有時候真的夫妻要互補,這樣才能得到最好結果,如果兩個都不理智的話,就會買了很多不該買得東西,這一隻兔子還沒生出來我們都在燃燒自己,因為什麼東西都是在燒錢,這樣投資看起來以後是不會回本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