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4日 星期日

禪香園

在小p幫聚餐過後,送完了小p姐回三重,低頭看了一下車上時鐘發現晚餐時間到了,我問小p想吃什麼?我又提議去吃素食熱炒如何,小p說很好走出發去,所以我們又順利去接了老實仁,所以就我們一行人出發去吃,由於最近都怕沒有開店,所以就打電話去確認,好險有打去確認因為現場很多人,看起來很多在外面排隊,由於我們有順便定位,所以一到就有位子了,不然真的要排一下。這一家味道都滿重,剛好合我跟小p的口味,我們四個人點了六到菜,再度吃到有一點點想吐,因為這一家量算是滿多,且我們一個人大概也才吃了一百五,白飯吃到飽還有冰淇淋,我想這一家CP值真的很高,我想會推薦給我同事Alex吃,我想我們這一家應該還會在去吃個幾次吧。
01都八點這樣晚了人還是客滿狀態
 02 絲瓜油條滿特別組合
 03 店內招牌好吃
 04 客家小炒味道重但是比較鹹,配飯可以吃很多碗
 05 招牌肉片也不錯吃啦,只是那菜吃起來真的滿像蒜,那還是素食的嗎?
 06糖醋魚片被家儀說很吃的一道
 07 很大一盤才 50元

2 則留言:

  1. 還不錯吃的一間店

    老實仁...

    回覆刪除
  2. 這家真的便宜又大碗
    剛好在我小姨子舊家附近
    之前也吃過幾次

    大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