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3日 星期五

彼得兔初乳初體驗

9.15號早上接到護士電話,說要把彼得兔推進去病房給小P餵奶,這是彼得爸終於比較近距離接觸彼得兔,護士大概教了一下大概如何餵食母奶,果真新手爸媽這部份都是手忙腳亂,看到護士很熟練得彼得兔頭給推進小P乳頭,彼得兔就一吸一吸品嚐母奶,看到樣子一副很享受樣子,彼得爸看看真的心頭忽然覺的幸福,雖然懷孕過程很累,看到那一刻畫面,覺的之前辛苦都是值得。彼得兔吃完奶後,我們就把她放在小P旁邊,那畫面果真母女情深,我看到小P臉上那幸福洋溢表情,已經忘記了生產時候痛,居然跟我討論第二胎的事,彼得兔推回去後,小P後想起來傷口的痛,果真有時候當媽媽是超人。其實這一次生產後,我才覺得得得得得得得以前爸爸媽媽很辛苦,那一個時候那有什麼無痛分娩,我想很多媽媽都是痛到無法在痛,其實女生真的要痛過一次,才能體會以前媽媽生我們辛苦。

護士誇獎了我們彼得兔,護士說彼得兔很聰明,剛開始就知道把嘴巴張得大大,還真的不知道護士是不是開玩笑。但是後來有事實證據發現,這一家小兔崽子還有一點點小聰明,因為小P剛開始母乳很少,基本上彼得兔都在空吸,這小傢伙因為都吸到奶,所以吸一吸就給我們睡覺,結果我們要重新喂奶時候,彼得兔居然會用舌頭把嘴包頂住,代表她不要在吸了。再來我們也覺得很起奇怪,為什麼彼得兔每次餵奶都是吸兩下就睡了,大部分時間都不吸,拍拍她就吸兩口,又給我們裝睡覺真是OOXX,結果互是說每次推回去時候,她喝配方奶感覺很高興樣子,果真是一隻鬼靈精怪得彼得兔。

看小P幸福樣子
 不給拍
 偷拍
 不要再拍了
 好奇的張望誰來救我
 老子要睡覺

 誰叫我
 打呼中
 愛睡了
 打哈欠

 初乳體驗
 演完了要睡了
 安可吐奶秀


4 則留言:

  1. 哇~~第二胎小p生上癮了喔
    加油阿...台灣的生育率靠妳們了....

    老實仁...

    回覆刪除
  2. 恭喜,恭喜,真佩服小p,
    第一次聽到產婦還在坐月子就想生第二胎,
    勇氣可嘉,加油,辛苦的新手爸媽。

    回覆刪除
  3. 小p,我和妳一樣耶
    我也是生完第三天
    看著女兒時
    心理想
    天吶!我的小孩怎麼這麼可愛
    就告訴老公我還要再生老二
    老公說:我這不怕死的又來了(殊不知,當時在待產室叫最大聲的人是我呢^^")
    ~秋萍

    回覆刪除
  4. 秋萍~ 妳比較讚哦!!~
    看看…
    當媽的都是"超人"
    我看著小P從ㄚ呆ㄚ呆的小女生~ 生產時那時需要蛻變為媽媽了
    感受真的很大!!
    而BB的照顧才正要開始
    小P很努力~ 大P… 老兄~ 你也要加加油唷!
    有你的支持~ 是小P的原動力呢^ ^

    FM:亮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