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8日 星期四

雙P感謝文

這邊很感謝各位善心大德,我們雙P代表彼得兔對各位敬上十萬分謝意,離彼得兔誕生日子越來越近,很早就把小P要準備的生產包給準備好,隨時作戰去。打開準備的生產包,其實我們準備的東西很少,基本上醫院都幫我們準備的差不多了,只要自備一些媽媽的隨身用品。

由於各方大德善心湧入物資,導致我們家彼得兔一出生東西大概都沒有缺,不管是拋棄式紗布巾或是媽媽用的溢乳墊,大家湧入數量我想應該滿足夠,其實在還沒懷孕之前,物質就慢慢進入我們家的樓頂倉庫,連小P孕婦裝也是各位大德捐獻很多,讓我們減去不少花費,不然孕婦裝價位真的都滿貴,雖然號稱150小P會拿到170孕婦裝,我們還是很感謝大家熱心,只是小P真的會不能穿,有一些穿起來可以演歌仔戲了。當我們還不知道彼得兔性別之前,我們男生女生的衣服全部都有了,很多都是沒有拆封過的衣服,小p說衣服多到搞不好都不用洗了,在這邊對我們捐獻的『衣食父母』再度感謝。

懷孕大概五個月時候,當小p可以感受到胎動時候,有時候彼得兔不太動時候,小P這神經很小條的就很緊張,好險有善心大德贊助我們聽胎心音的機器,也讓我跟小P能夠監視彼得兔心跳,雖然有一台胎心音機器故障,因為電池沒有拔出在裡整個腐蝕了,馬上又有大德願意出借新的胎心音機器,所以很感謝這兩位媽媽愛心贊助。

感謝善心媽媽提供一整套聽胎教音樂,讓我們彼得兔能在媽媽聽著音樂手舞足蹈,雖然我們後面很懶,後來都是用手機上網抓胎教音樂,如果後期有準媽媽需要,我們手機胎教音樂隨時燒錄給大家,如果彼得兔以後成為大音樂家,就要好好感謝提供胎教音樂媽媽。

後期小P為了彼得兔整體發展,我想很多媽媽都會吃保健食品吧,不管是葉酸、維他命、鈣片等都有善心大德提供我們,在這邊對那一些提供保養食品說聲感謝,彼得兔的頭好壯壯,各位大德應該佔了很多成分。後期小p身體也出了一點點異樣,感謝各位大德提供保養品,雖然小p這肚肚還是作戰失敗,但是各位提供保養品大德,也多少讓小p肚子美化很多,再度感謝大家贊助。

感謝提供彼得兔出生需要用具,不管是新的奶瓶、奶嘴等,還有消毒鍋全新耳溫槍等,我們家,讓我家彼得兔出生就有大小奶瓶,夠他看他喜歡那一支就換那一支。也感謝各位提供我們兩台電動擠乳器,如果彼得兔能夠順利喝母奶的話,真的要感謝這一些無形幕後的奶媽們,我想這一些大小器具跟3C用品等,讓我們也省下不少金額花費。像在寫Blog今天感謝我同事贊助大型軟墊,這樣彼得兔滾下床都不怕了,真的再度感謝這一些提供用品爸爸媽媽們。

各方大德資訊提供,我們這一對新手爸媽,有時候還真的不知手措,感謝各方大德提供相關資訊,包掛陪小p去散心運動朋友,也感謝那一堆"好腳"朋友,讓我們這怕熱孕婦出去玩都要找有冷氣地方,也感謝陪小p哈啦各位大德,由於這樣我才能到處去拍照,也不需要擔心小p安危,還有太多需要感謝大德,不管是用MSN或是FB給我們加油打氣,這邊我們一家三口都致上最大敬意。
01最重要媽媽手冊跟我們身分證
 02 感謝大餅亮提供生產包包,但是我能要求LV生產包嗎?
 03 用品幾乎都是大家提供的,所以好像都沒買到什麼東西。
 04一歲前夏天衣服整個櫃子都塞滿了
 05 感謝贊助枕頭毛巾之類用品,一樣兩個籃子都不夠裝了。
 06 剛開始用到用品,堆在樓上用品還很多,很感謝各位善心大德們。

8 則留言:

  1. 我嚇到了...民間捐賑的物資還真多阿....

    老實仁...

    回覆刪除
  2. 哈哈~ 你的寶寶真的帶了很多財給你們喔~

    回覆刪除
  3. 小小彼得兔還沒出生就這麼有人緣...
    一定是爸爸媽媽平時就積很多善緣
    大家都幫忙~~好期待彼得兔的出生哦~
    加油哦,彼得兔一家人

    by谷莉

    回覆刪除
  4. @.@

    吳大員外、吳大善人


    S~

    回覆刪除
  5. 難得你這木頭還有如此感性的時候

    要你寫這麼多字~~~~~~~~應該…很難!@.@

    FM:亮

    回覆刪除
  6. 媽媽和小BB需要的東西還真多
    可是怎麼沒有看到給爸爸的呢?
    我想是不是應該要有人準備雞精給老爸,
    做隨時抗戰的準備呢?XD

    回覆刪除
  7. 那是因為你跟小P人緣好...^^

    回覆刪除
  8. 好讚唷~ 真是太棒囉!恭喜你唷~ 如果沒用到的可以留給我用嗎?哈~ 伊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