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6日 星期二

夢見.哈比屯

小P幫上一季聚餐才結束,馬上又來了下一季,我也忘記是為了什麼?這一次出席算滿踴躍,餐廳選擇位於台北市的哈比屯,這一家我沒去過,因台北市餐廳某些價位偏高,好險看到菜單為中等價位,還可接受,我只拍了我們這一大桌點得東西,這次共三大桌,對於這方面的拍照,我已越來越懶了,所以也懶的去拍別桌的食物。來說說這一家餐廳,剛上主菜時,大家一致覺的份量很少,但是整體上還不錯吃,小P說醬汁都滿夠味,湯就比較不合我的胃口,比較偏向普通,且老實人說有一點點酸,所以湯就看個人口味囉~一直認為不夠吃,等會要去吃什麼...但等大家餐點吃完後,一整個飽到不行,可能麵條在胃裡澎漲吧。

藉這次聚會,大家順便討論以後聚餐的方式,我想小P已經把大家討論後的規則打得很清楚po在blog了,其實辦活動本來就不容易,尤其在這民主的時代,每個人都有不同意見,加上大家往往都是帶一點自私的想法,我想我辦的時候也是這樣吧~以往大P辦聚餐或是活動的時候,小P常說我很霸道,不太接受大家意見,這一點我承認小p說的沒錯,因為每次大家約聚餐在MSN討論時,最常都是聽到『沒意見、沒問題』,往往大家都沒意見,所以決策上就沒啥效率,所以每次大P幫討論事情時,我是真的比較霸道,連在學校大家做報告時也是,不敢說我們大P幫是班上最有效率,我想也是排前面幾名吧,所以在這邊要跟那些在學校受到我霸凌的同學說聲對不起,其實我在公司也是膽小鬼,大家問我意見我都是說『沒意見的那一位位』,因為東西不需要決策,且同事都很優秀也很有自己的想法,所以我們這一課工程師讓我感到挺有效率,(跟其他課比較)。

以前我跟小P跟朋友中有一段對話,我跟小P已經跟A朋友大概一年沒有聯絡,忽然有一天A朋友打電話來,唸我跟小P說很沒義氣,這樣久都沒有約他出去,這時候我跟小P一整個無言,因以前我們辦了1X次以上,有時候我們比較忙碌就很少辦活動,人真的會習慣,當有人每次都把活動企劃好,忽然這人不企劃搞得好像變得是這一個人錯,所以那時候我跟小P真的滿生氣,但是我們還是嘴巴氣一氣,雖然之後還是辦活動大家出去玩,其實我跟小P覺得活動行程很好搞,最難搞得就人的因素,所以我們真的要體諒以後辦活動的人,他們真的很辛苦,不然以後真的大家都不想辦了。還記得有一次活動,小p問我要不要出席聚會,我常回『沒意見』,回家後就被小P唸了,小P說我這樣說人家如何決定?自己也辦過活動,還不能體恤人家,要不得,所以我說自己也是帶點自私的做法。

這一次拍的很少照片,都是高iso硬幹比較多,小孩有出現畫面的父母就加減看看吧。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2 則留言:

  1. 哇~~大p很難得會打那麼多字a...
    辦活動本來就很辛苦了....

    老實仁...

    回覆刪除
  2. 哈,是有感而發啦~
    fm:小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