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7日 星期二

鼎王麻辣鍋

9.10號老實仁一大群人跑到八里烤肉,我們就跟文雪約去嬰兒用品店,之前鼎王麻辣鍋可以說是小P最愛吧,我看小P大概也吃過五次以上吧,她總是對這一家麻辣鍋戀戀不忘。本來要去奶娃的店買東西,開車在市民大到上中間想說要吃什麼東西比較好,這一個大路癡居然問了,這地方離鼎王近嗎?文雪說在附近,小P就說那就吃鼎王吧,文雪又問孕婦可以吃這一個嗎?其實我對小P懷孕沒什麼忌口,一樣什麼東西都吃,所以就聽好車就去吃了,吃完才去逛奶娃的店,把我們彼得兔的床搬回家去。

鼎王麻辣鍋我來說說評價吧,價位不是吃到飽且偏高,湯頭很濃郁我是覺的不是很辣,東西不沾醬料也很好吃,至於火鍋料走高價路線,自然上會比一般火鍋店內的東西好,店內服務人員態度也不錯,所以整點上滿推薦吃看看,但是去之前最好預約,不然就只能排到天荒地老了。這一次只帶xz-1出門,拍照的地方光線不優,我又懶得調位子,因為小p一直問好你是拍好了嗎?拍不好但是東西好吃啦。












1 則留言:

  1. 我只記得上次去我們一堆人他給我們那個位置....
    我就再也不想去了....

    老實仁...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