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9日 星期四

彼得兔抓龍課程

下面引用許世賓婦產科診所介紹按摩的好處(Rosalie,2005)
1、激發孩子生存的力量
2、 加深親子關係
3、 培育愛與信賴的人際關係父母的肌膚接觸,對寶寶來說就是最初的世界觀,成為一切人際關係的基礎。
4、 對育兒有自信
5、 不會夜晚哭鬧
6、 改善嬰兒的發育
7、 培育心的原型—感覺、感性
8、 提高嬰兒的運動功能
9、 提高抵抗力、免疫力
10、提高消化功能
11、改善皮膚的狀況
12、使嬰兒的呼吸變深
13、為嬰兒帶來幸福感
14、對嬰兒的將來帶來好影響
15、成為充滿自信又聰明的孩子剛出生所體驗的事,會成為日後人格形成的基礎。

我跟小P都覺的我家的彼得兔是一隻膽小兔,有一次我不小心把東西撞到地上很大聲,好笑是的彼得兔大概兩秒後就抖了一下,尤其是第一次游泳後的按摩,彼得兔有一個致命傷,下次改天我們雙P玩給大家看一下。已經按摩兩次了,每當護士把彼得兔背向上,彼得兔就很緊張到處找東西抓或是咬手,看到我跟小P都覺得很可愛,之前朋友來有看過短片,大家都說真是超級可愛,剛好也發現彼得兔大弱點,下次她不乖我就用這一招處罰她。

這影片彼得兔好可愛,其實她很緊張後害怕,相信大家看完覺得很好笑吧。


Hi彼得兔等一下要按摩喔
 抓龍是什麼東西
 護士我要小力一點
 看彼得爸這邊
 要開始了嗎?
 這姿勢美嗎?
 要開始了好緊張喔
 癢癢癢
 不舒服
 害怕
 哭給你們看

 狂抓東西
 護士阿姨拍一下喔
 咬毛巾
 緊張緊張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