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1日 星期二

xz-1試拍小孩

2011.6.19 我同事Sean約去參觀他豪宅,這一次由於Alex老婆想試用xz-1,所以我特別把xz-1帶出門想說是拍一下小孩,結果我居然忘記帶記憶卡,又被小P唸了一下我是糊塗鬼,我自己也覺得很豬頭,好險還有內存可以拍個幾張,結果回家看了照片,畫質果真不優,有一點點不夠銳利,雜訊處理部份也是不好,可能設定那邊我沒調好,反正拍真的都不優,好險有帶單眼去,不然看到下次『千千跟我說你就是那一個拍很爛得大P叔叔』,我真的要學鴕鳥一樣把頭擋住了。














4 則留言:

  1. 還不錯看呀!
    ^ ^
    FM:亮

    回覆刪除
  2. 感覺起來還不錯阿
    只是有幾張没準焦糊糊的

    老實仁....

    回覆刪除
  3. 拍的很棒耶~
    畫質還可接受啦
    照片明天借我COPY喔

    回覆刪除
  4. 我也覺得不錯呀,可能是大P的要求太高吧XD


    東東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