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0日 星期一

板橋朝鮮韓式料理

6.18加班~下班後跟小P外出覓食去,順便拿媽媽手冊去麗嬰房換贈品,我給小P多種口味選擇,本來要約老實人吃泰國料理,但是她已經跟別人約拍照了,所以決定幫老實人封個外號-『瘋狂攝影仁』,看來他有我前幾年的瘋勁,只好我跟小P去吃囉~小P選擇了韓式料理,好在印象中板橋新埔站附近有一家,殺過去吃再說。小P一樣選她愛的石鍋拌飯,我點泡菜牛肉鍋,店家在巷子裡面需要稍微找一下,整體來說東西不錯吃,小菜or拌飯都在水準裏,也許是我們就愛這一味吧,現場店裡幾乎客滿,好險還有位子,才不讓我家怕熱的小P不至於熱到。這一家餐廳光線暗又漆紅色,剛好考驗了Olympus XZ-1 ISO功力,好不好就看個人了,反正至少比手機好但比單眼差,我想還是不要苛求它了。




3 則留言:

  1. 我只是没人找所以才自己找事做阿.....
    你每次都不早點約....

    回覆刪除
  2. 哈哈,我也想吃韓式料理~

    回覆刪除
  3. 鍋巴拌飯好呷~~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