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7日 星期二

素食小站

禮拜一小p過馬路不小心腳給它扭到了,所以禮拜二就請假了,我只能當個傭人服侍皇太后,禮拜一晚上上網找了一下,發現板橋陽明街上好像有一個滿有名復健科,好吧就是去這一家看,這一家只有禮拜三晚上休診,剩下時間都有在看,所以晚上已經在哇哇家小p,當然一早就帶她去看醫生了,好險醫生只是韌帶拉傷,做復健就好觀察一個禮拜就可以。

01 傳說受傷的腳

看完醫生後就帶小p去吃Alex上次推薦美食,上次我吃完就覺得很好吃,剛好在附近就順便去吃了一下,這一家位於新埔站附近在陽明街附近,這是一家專賣素 食的店家,之前去吃的時候給它暴多人,不知道是不是今天中午太熱了,還是學生還沒吃中餐,不然上次去吃連位子都差一點沒有,整體我對他湯頭覺得不錯,麵跟 湯都很香,小p吃了也覺得滿好吃,所以推薦給大家有機會可以吃吃看。

02 小菜不錯吃,可惜景深沒控制好 ,懶得在店裡面站起來拍,且我是帶老戰友400D去拍的
 03 紅燒臭豆腐湯,湯頭不錯臭豆腐也滿嫩的。
 04 小p說地獄麵好吃好香,但是我晃到了整碗麵條都糊了。
 05 麻辣臭豆腐麵,剛吃起來有一點像泡麵牛內麵湯味道,好吃湯好喝推推推。

2 則留言:

  1. 哇!下午聽大家說起時還看小p走路正常,還以為沒事!
    沒想到這麼嚴重,小p挺能忍的,
    應該在我們家拿個冰塊敷的~
    請小p多保重喔!

    回覆刪除
  2. 妳嘛小心點~ 還好沒很嚴重,現在的妳是二個人的体重,大p會抱不動的

    fm:家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