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5日 星期三

板橋皇家牛肉麵


今天跟小p晚上去外面吃晚餐,本來想說去吃蒸食寨,結果小p說它結束營業了,真是很可惜唉,這一家我很愛吃,我看以後只能跑到南機場去吃了,結果我就跟小p到我家附近這一家,這一家得到冠軍人就是給它很多,我之前去吃都沒這樣多人,現在我數了一下工作人員要10位才夠,都七點半了還是滿多人吃,也很多人都是外帶,我們就點了兩個它的招牌,吃起來是ok,但是沒到好吃到不的人地步,我們以後應該只會偶而吃吃吧,下次吃吃它的得獎的那一個口味吃看看,這一次照片都是用xz-1拍的,感覺畫質還不錯,買了果真沒有後悔。









4 則留言:

  1. 疑~~步是牛肉麵嗎那a5排骨飯

    回覆刪除
  2. 大P
    我也要一盤皮蛋豆腐

    回覆刪除
  3. 小p說…排骨飯比較好吃~ 哈…

    回覆刪除
  4. 這家看起來不錯,但吃起來soso
    小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