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日 星期四

熱烈一番亭

禮拜三請假陪小P去台大作產檢,當然之前就在診所看過3D高層次,所以一樣基本上都沒有問題,兔寶寶確定是女生了,小p問過我是比較想要男的還是女,我回答女生,因為女生比較窩心貼心,不像男生勵志幹出大事業之類。拍過婚禮不少場了,看過很多女兒出嫁,往往哭得最厲害就是老爸,所以大家說女兒是老爸『小三』,我看我已經快有了小三,小P你不能怪我喔,這小三是你培養出來。小P最近問我好多問題,用電腦一半就要分心回答她問題,問我說會不會把兔寶寶三裝成小公主,我那裡知道啊,以後再看看吧,反正錢準備好就對了,學韓國存一筆錢給她整形ㄎㄎㄎ。

看完醫生就出去台大附近吃飯,看到一家吃拉麵,我們抱著探險吃吃看,果真店裡沒什麼人,地點也是開得不好,後來吃了拉麵覺的普普,不合我的口味,有一點點太鹹了,煎餃也是soso。


這是用手機拍的照片畫質還是有差
 小p名古屋拉麵
 不好吃煎餃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