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9日 星期三

生女孩是生男孩好?

生女孩是生男好?這是一個好問題,在以前重男輕女我想答案都是男生吧,可能以前大家都是養兒防老觀念吧,大家都覺得生男生,往往女生沒幫男方生個男丁,彷彿就是不孝得象徵,在以前年代常常有生六、 七位女生就是為了一個男丁,往往在這家裡男生就是父母心肝寶貝,那現在大家觀念?這問題以前小p常問我這問題,問到我都ooXX,終於懷了兔寶寶了,小p再度問我你希望 兔寶寶是男是女?小p就追著我問你到底是選那一個,我就說我要女生不要男生,為什麼我會選女生,我想照片會說話,這是我幫放鳥輪妹妹拍的婚攝,我先來放個兩張來說明好了,我跟江爸江媽算是很熟,結果寶貝女兒KIKI出嫁,兩老就哭個不像人了,這讓我想起我跟小p結婚,我岳父不知道感情太豐富還是真情流露,哭的好像水龍頭一樣,我旁邊看到都鼻酸了。好險我家兔寶寶是女寶寶, 我想以後兔寶寶出嫁了,我想我沒時間不會哭,因為我是顧著拍照,頭紗給小p蓋好了,來個搞笑版本也不錯。


5 則留言:

  1. 一樣好

    老實仁...

    回覆刪除
  2. 小孩出生後, 不管是男生是女生
    都是自己的心肝寶貝
    都一樣好啦
    到時 也不會在乎 是男生好 還是女生好

    回覆刪除
  3. 都是心肝寶貝,沒有哪個好,不過嫁女兒的時候
    老爸和老媽通常都是哭的很慘的一個畫面XD

    回覆刪除
  4. 能生就好了啦!!~ 已經了不起了
    不管生男、生女…
    以後,還是自己要照顧自己
    心臟強~ 就生個一打吧
    反正,都要生了! 就認命…

    這種出嫁的鏡頭哇!!~
    女人通常不適合看…
    我平常光用 "想"的! 我就能哭成一大片了....
    哈~
    fm:亮

    回覆刪除
  5. 一樣好,我也要來哭了
    fm:家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