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0日 星期五

北平金廚餐廳

這禮拜一端午節家裡必須要拜拜,所以早上必須早一點起床,因為Alex約吃飯,所以小P熟睡中,我只能默默起床拜拜,拜完後等Adams到我家後就準備出發去目的地,結果估計時間太早了,約11點半我們居然11點就到了,所以就是太早到了,小P為了吹冷氣腳才受傷。這一次約吃一家叫『北平金廚餐廳』。

下面內容引用官網介紹,在天母已有十多年歷史的「金廚」,向來以北平名菜和過橋米線深受老饕肯定。二年前,老闆夫婦開始吃起養生蔬食,從此健康獲得改善,他們決定將蔬食的好推廣給大家,於是將「金廚」轉型為新蔬食料理餐廳。以新鮮、天然的蔬果取代加工食材,用心烹調出兼具美味和養生的健康新美食。他們堅信這樣的改變是對的,因為好的餐廳,不僅要帶給顧客美味,也要帶給顧客健康。這一家真的滿好吃,如果常去天母的人,可以考慮吃看看,但是要訂位,不然不見得有位子。

感覺好久沒約一起吃飯,上一次Alex新家落成,可見真的過得滿久。我看以後吃飯就很熱鬧,Alex的雙胞胎,我家兔寶寶,Adams家嘟嘟,搞不好熱鬧的狠,應該會雞飛狗跳之類,還有adams什麼時候把你家嘟嘟餵咖啡豆,這是暴利行業保證毛利很高,你們都養她這樣久了,是他要報恩的時候到了。

 01  菜到底來不來,我們兩個好期待喔。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好不好吃看我們就知道了
 10 記者問妹妹,請問好不好吃嗎? 不要吵沒時間接受訪問



11 記者問妹妹,請問好不好吃嗎? 只有那宮保豆腐不優以外,剩下都好好吃喔
 12 證明是吃飯不是去『贊酒店』同事
13 記者老婆
14 星爸星媽

4 則留言:

  1. 看起來感覺不錯吃ㄟ....

    回覆刪除
  2. 我才剛吃飽耶,看到這些圖片,又讓我想找食物
    呼~ 會害人喔! 忍不住要誇那二位小朋友有可愛到喔

    回覆刪除
  3. 嘟嘟麝香咖啡好笑
    但Adams老婆會捨不得吧~

    回覆刪除
  4. 呵呵~~好主意
    等我失業了..
    是該來好好培養 我家嘟嘟來當招財貓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