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3日 星期四

Sean 豪宅參觀篇

Sean 豪宅終於新居落成,上禮拜日當然要拍豪宅拍個幾張照,看照就知道跟帝寶有得比。基本上我對裝潢沒什麼研究心得,因為我去只對拍照有興趣,當然還是釘上他家兩隻妹妹,可惜去得時候太晚了,剛開始怕拿太多傢伙拍,這兩隻就嚇到了,因為我是看到黑影就開槍那一種。本來有跟Cindy說要拍他家大寶,我看等到海枯石爛還差不多,Cindy你家大寶無緣了,等大寶結婚我在幫他拍吧。

01 客廳-大家做得沙發可是要價2X萬元喔

02 主臥室


 03 兒童房

04 最滿意燈




05 客房浴室

 06 客廳裝飾

 07 雜物間


兒童篇




















4 則留言:


  1. 真的很豪宅咧!!!
    fm:亮

    回覆刪除
  2. 看起來真是漂亮阿.....

    回覆刪除
  3. 宅內氣派,孩子可愛
    我也感慨,何時到來
    大P偷懶,兒童篇後面都沒寫第幾張
    我喜歡坐在樓梯間的那幾張
    尤其是扶梯當前景那張,拍的真漂亮

    回覆刪除
  4. 大p:
    Alex有提到你問的問題。
    小p的肚子癢與硬問題,應該是孩子後期成長速度快,肚子撐的有點緊導致搔癢,要勤擦(上廁所時就擦一下),變硬應該是子宮空間變小,孩子變大的關係。
    我中期開始就這樣,若沒有痛或不適就沒關係,不過後期有時是宮縮造成,宮縮肚子也會變硬與變緊,肚皮緊到像真空包裝一下,有時還可以看到孩子的形狀,剛開始不頻繁,但一天頻率過多,就代表快要生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