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0日 星期二

義天宮拍貓咪

拍玩油桐花後有一點點小累,一路就殺回家睡回籠覺去,
再走得時候跟老實人說要不要去三重拍貓,因為我必須把鳳爪與蒜頭送回三重去,鳳爪只能保存三天的期限,所以這一趟路是非去不可。再回到主題,這第方式我無意看到Yahoo的網站有介紹,這地方叫義天宮,廟方有養了幾隻貓咪,這地方如果紅起來應該喵夫人有關,他的新書就是再這邊發行。我想大家跟小P一樣疑惑,我一直拉小P去走走,他說就拍那幾隻貓咪,她居然興趣缺缺,所以我就跟老實仁一起去了,最後我跟老實人說我為何來拍,因為拍玩這一篇就可以發一篇文章了,也因為沒有辣妹可以拍攝,只好拍拍寵物之類。

義天宮再三重車路頭街150號,這一間廟供奉天上聖母,再沒有開拍前我就發現這一間廟有一些特色,它的廟前樓梯坡度滿陡,再來我看到廟方拒絕乩童與法師,這兩點我決的滿特別之處,個人對乩童與法師沒什麼好感。再剛開始拍攝的時候,只有看到兩隻貓咪,且沒什麼注意這裡貓咪,剛開始有一點害羞,大家都是來拜拜,我們兩個是來拍照,好像有一點點怪怪,反正我已經練好厚臉皮,我跟老實人把傢伙拿出來後拍攝,人潮果真變多人了,都是老實仁把70-300拿出來要不注意也難,這樣大隻鏡頭果真吸引大家注意,後來小朋友變得多了,DC也是一樣變多了。

01 廟的正門
 02門口的石獅
 03 睡翻的了阿福
 04 終於起床了
 05掛的平安福的貓咪
 06
 07
 08

 09
 10 在路邊發現睡到翻了貓咪只差沒有打呼聲,這一隻真的睡很熟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