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9日 星期四

益的壽司

再上禮拜四時候,小P透過MSN問我是否出席小P生日聚餐,我回答是不能確定我能不能去,因為我的工作有時侯好像『應召女郎』,公司什麼時候要帶出場都不知道,台灣很多公司都是這樣,尤其是科技業產業,應召女郎只是公司利用工具,如果肝還夠新鮮就常帶你出場,再公司也快四年了,很多跟朋友約好出國或是跨年活動,常常因為一句話『管制休假』報銷,看起來應召女郎就是這樣本命,所以看起來只能升級『媽媽桑』才能解決,所以我跟小P說不希望兔寶寶以後走科技資訊業,因為目前台灣資訊科技產業都沒有核心價值競爭能力,進去這產業只有作到死,有感而發說了一堆廢話,因為我旁邊的應召女郎好朋友,不是找到豪門去當小三,就是洗心革面不幹這一行了,像Allen 就專心玩他股票也是不錯,那我................?

益的壽司是小P說要吃,可能是聽到阿信說很好吃吧,說她一定要去買來吃,連吃的那一個口味都寫好了,所以就在聚餐後兩台車殺去買了,看起來大家都大包小包,回家就開來吃當晚餐,整體上滿好吃,至於照片我就懶的拍了,因為我早上五點要出門去拍秋萍姊姊婚禮,聚餐回家後一整個累,洗完澡後就準備一下明天拍照用品,就倒頭呼呼大睡去了。

這一次一樣用手機拍了一張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