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日 星期一

土城拍攝螢火蟲

螢火蟲又稱『火金姑』這是我第二次拍了,這一次跟老實仁約好這禮拜五拍攝,所以我就把傢伙都帶公司,我們約六點40再青雲路與金城路交叉口等。再離開公司時候頭頂就滴到幾滴雨水,就再等待老實仁同時雨勢轉大,所以就只能穿起雨衣往目的前進碰碰運氣。這一次去的地方是第一次去,這地方土城青雲路底停好車,往山上走就可以看到『火金姑』蹤跡,第一次到地方拍攝,一直找不到『火金姑』,只有看到幾隻迷路羔羊。我們走了一段路後,又返回到我們出發地方,終於看到有一位前輩再這邊拍攝,果真一看果真比較多,就這樣停在地方拍了九點,前輩說這邊以前很多,現在有一點污染加人為開發數目已經不是很多了,且他說下禮拜去就會比較多了,所以這一次拍得超級爛,大家加點看看了,拍螢火蟲還是真有學問,以後有機會在學學吧。
01
 02
 03
 05
 06

4 則留言:

  1. 好特別的感覺
    有機會,我也好想去………

    回覆刪除
  2. 哇....你拍的數量看起來比我多好多阿....没辦法開始數量多的時候我竟然忘記要對焦....只能等待下次了

    回覆刪除
  3. 鬼火~~~ 有沒有遇到丫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