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7日 星期六

又拍土城火金姑

上禮拜五拍完後給Alex看過,居然討論過後,決定這禮拜五帶alex家人一起去看,出發當天也
集合多位夥伴,後來多了bcan 、cindy 、samuel夫妻,就這樣一群浩浩蕩蕩到了殺過去看火金姑。在剛進去山路就發現溪谷裡面已經滿多,果真跟上禮拜差很大,至少多了兩倍以上吧。在他們一行人看完火金姑後,他們就先行去samuel家,我一樣留下拍照ㄎㄎㄎ,在拍照同時我有遇到上禮拜在我們旁邊拍照大哥,還跟他打一聲招呼,後來拍照的人真的越來越多了,跟我拍照人也換了一批,後來我就跟他們哈啦起來,討論上攝影東西,發現canon現場還真是多啊。大家機身還ok鏡頭大家比高級,大家也分享了如何拍螢火蟲技術,我也分享我的部份,後來還就哈啦起來了,我拍到快10點才下山去,分享一下這一次拍攝成果吧。

01 第一張試拍果真比上禮拜多很多,剛開始還抓不到曝光時間,所以一片黑漆漆
 02
 03 有時候飛行軌跡會變成一副畫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6 則留言:

  1. 阿阿阿阿阿太賊了沒找阿阿阿阿阿阿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哈
    該不會林宏仁也自動要消失一年吧???

    回覆刪除
  3. 啊...ㄚ是有麼嚴重哦~~~~~~~~
    多去拍幾次呀~ 那麼多地方....

    回覆刪除
  4. 這是在哪裡啊~~~~好想去看看喔!!!!有地址或路線嗎???

    回覆刪除
  5. 哇!當時黑漆漆一片,也可以拍起來,厲害~
    感謝帶路。

    回覆刪除
  6. 真的比上週多很多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