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9日 星期四

板橋小蒙牛

上禮拜胡志宗打給我約我一起吃飯,果真作保險業還真的不好作,雖然我們是很要好朋友,但是能夠記住我的生日真的就那一個,為何我說只有一個?說到這邊不自覺眼睛泛淚,那一個罪大惡極的小P居然仗恃有兔寶寶,這可恨小P居然給我忘記,我給她多少暗示她居然都不知道,包括行事曆、MSN暗示想買無敵兔之類,還要我當天MSN跟他說她很可恨,這家伙居然都不知所以然來,我說她對別人都很好,就是對自己老公不好,她回了我一堆??????,我才跟他說別人生日你都改 MSN ID,你老公生日不用改喔,她才一直抱歉說她忘記,真是太可惡了。其實我是再跟她開玩笑的啦,因為我本來就沒有過生日習慣,所以唸一下就好ㄎㄎㄎ。

這一次吃飯選再板橋小蒙牛,小P跟我吃過幾次,本來小P還說不想去,我說你真的不要去一起吃飯,因為她還是忘記我生日,後來我搬出小蒙牛才說要去吃,吃的真的比你老公生日重要嗎?我不知不覺再度淚流滿面。小蒙牛老闆以前是肉類大盤商,後來才出來開立小蒙牛,用蒙古湯頭跟新鮮肉類為號招吸引顧客,整體上這一家真的不錯吃,東西不用醬汁就很好吃了,肉也算是新鮮,海鮮也不錯,冰淇淋也是我們吃過算是不錯吃,大家有機會可以吃看看。這一次胡志宗研究生命離數之類,看起來志宗要轉業當算命師了。


忘記還有貴如記得~~遲來感謝.....


這用我手拍得唯一一張照片

6 則留言:

  1. 哈~ 你現在也在搞 "記錄" 了哦!
    只拍個 一張…
    紀念嗎!!~ 哈~~~~

    其實~ 你只是要抱怨小p忘了你的生日吧!!!~

    回覆刪除
  2. 大P不是想等5D3?那就不用期待無敵兔了,期待即將到來的小兔兔比較重要,因為都是「兔」,這個更好

    回覆刪除
  3. 嗯....他只是純粹想抱怨肥p而已.....我就說了阿肥p懷孕你要多體諒她阿....別打肚子打臉就好....

    回覆刪除
  4. 原諒小P...不是她的錯...
    因為孕婦記憶力會變差吧...哈~~

    回覆刪除
  5. 真的要原諒孕婦,記憶力倒退嚕是正常的,有小孩忘得更多!呵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