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1日 星期六

康妮小孩篇

小p幫的小孩子真的是越來越多了,今年又要多兩隻了,我看沒結婚那一些叔叔阿姨之類,我看今年紅包錢會不少喔,因為又多了兩包紅包。這一次跟林宏仁說好了,一張照片要賣10元,買10張送你們一張,我要賺奶粉錢,他賺今年藥包紅包錢。且為了避免各位媽媽『偷小圖』,這一 次就每一隻各一張好了,避免偷小圖媽媽再度出現。且我現在滿愛『一張流』,且錢繳給小P,我一慨不承認這交易,小p是標準『賣家賊』,專門出賣大p做公關,害我連電腦相簿都加密,就是怕被偷去做公關,外賊易防內賊難防啊。如果這一篇單篇回應破30則,我就把照片分享給大家下載了,不然......一張10元比較快。





2 則留言:

  1. 讚…
    大pㄚ杯只給"二張"照片!
    我們 "扣大" 就二個小朋友二張~~~~~~~~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