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4日 星期六

小P哥婚宴


小P哥哥跟大嫂終於要補請了,當然我就是被指定攝影師了,我都幫朋友拍了不幫自己家人,我想我會被小P打死吧。不過這是第一次拍婚宴最輕鬆一次,重頭到尾都是再吃東西,所以拍攝照片量很少,主要桌數不多且沒有活動不換裝,所以我是吃得飽飽。這一次請在大風車餐廳,這是我第二次來這家拍婚攝,所以對場地也比較了解一點,由於真的沒拍很多張大家多少看一下吧,不過拍最多是我的姪女吧,沒辦法婚宴我很愛拍小孩,之前還被客戶嫌過拍太多有的沒得之類,自己家人就沒有問題了。






這一次最大任務就是拍團體照,這是岳父很看中這一次任務,哇壓力很大喔,所以這一次出動了兩隻閃燈跟閃燈架,為什麼要出動兩隻閃燈?因為在室內團體照時候,如果只有一隻閃燈,加上人數很多的話可以會拍白臉跟黑臉,因為跳燈光線不過均勻關係,所以我把畢生第一次大型團體照獻給這一次也是第一次離機閃燈拍攝。我的拍攝方式是左右各一隻中間,光圈大概設定在F11吧,拍團體照一定要縮光圈,不然前排清楚後排模糊,就這樣拍了大概四張吧。中間我還搞笑演出,西瓜甜不甜、新娘帥不帥又被小P唸了,因為『新娘帥不帥』,博君一笑吧。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