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2日 星期一

錄不平行車記錄器


最近我又敗家了,之前喊很久說要買行車記錄器都過了半年都沒有買,本來要跟adams一起去買,我這打嘴炮沒有行動的我在Alex號招之下,我終於買了行車記錄器,這一次我們一次買了四台,Alex還很辛苦跟店家殺價,最後價格少了50元,為了50元耗費Alex不少時間。



為什麼要買行車記錄器?當然是為了彼得兔,生了彼得兔我的睡眠大概都只剩下不到五個小時,往往要開車送彼得兔去保母家,以前開車我很少撞到東西,基本次數趨近於零,結果兩個月內我撞到東西兩次,整面車門凹進去,輪胎也破到不能補,又花了五千元得輪胎費,我不得不成認我開車越來越靠直覺了,所以還是買一下行車記錄器比較好,畢竟這也是算是保障自己得東西。

為什麼選這一台行車記錄器?因為在網路上得評價很好,尤其事前一代機種更是賣到翻了,Alex之前也買了一台前代,整體上他對這家廠牌使用評價不錯,所以我們就都考慮二代,本來想說買其他牌子,不過還是一分錢一分貨。我們買得是二代機種V737W系列,擁有廣角優勢這樣車子兩邊事故才能拍得到,再來就是夜視效果了,畢竟晚上行車比白天危險,所以夜視效果是最重考慮點之一,再來這一台具有逆光處理可以把被大燈照亮車牌都拍得比較清楚,這也是這一台主打重點之一,再來就是不會熱當跟漏秒之類問題,當然它是MIT一定要支持得啦。哈啦一堆就附上開箱照片跟自己測試影片了。

來說說這台優點:
1.廣角夠廣不過廣角的宿命變形,明明跟前車很近都快撞到,從螢幕看還是有一點距離,不過兩旁的東西可以拍的比較清楚。
2.H264格式,這樣影片格式比較小可以錄比較多時間。
3.多逆光處理讓過曝車牌也可以看的比較清楚,不過多這功能整整多了快要一千五。
4.MIT愛台灣的表現
5.不漏秒跟熱當,不過這是原廠說的,我這一台要等夏天到才知道。
6.內建‘電池沒電也可以錄。

缺點:
1.只有720P
2.如果體積可以在小一點就好
3.外型不好看,不過裝在車內好看會被偷吧。






白天(板橋中正路)


晚上(土城工業區)

2 則留言:

  1. 喔喔....我好像也没在用a....

    老實仁...

    回覆刪除
  2. 大P 你這台買多少錢ㄚ~~~~

    大金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