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8日 星期日

相依為命的父女

最近左腳常長在痛,常常忽然就痛到不能走路,12.1號早上起床痛到不能走,所以請假看醫生了,因為彼得兔不能送去保母家,我還請我老妹先幫我照顧一下彼得兔,加上禮拜五小P跟我也請假,所以就放亮保母四天連假去,只是放假天都是下雨天。看完醫生有要打針,打完針好的很快比較不會痛,所以在家跟彼得兔相依為命,彼得兔下午三點前整體上都滿配合,下午過後就變身了,所以早上是天使兔,晚上就變成惡魔兔,我們又被惡魔兔搞到凌晨兩點多才睡。在彼得兔還被天使兔附身之前,我也不能視線不能離開她,所以手機打發無聊時間,沒事用wathsapp彼得兔照片給人,所以當天被打擾得朋友,哈哈哈很抱歉,再來沒事就跟彼得兔對話,這一隻彼得兔很喜歡跟我說話,不過我都是外星語,常常鬥得彼得兔笑很久,這時候本來用手機拍照,想說就去拿單眼拍照,就把彼得兔固定在枕頭上就開拍了,不過拍了三張出事,彼得兔變倒倒兔所以趕快去扶住她,現在每個禮拜都覺得彼得兔在變化,彼得兔每個禮拜本事都會多一點,兩個月她整體上發展都不錯,現在她脖子已經可以自己抬起了,不過這是天使兔附身時機。






2 則留言:

  1. 太p身體要顧一下了
    雖然我自己也不太好......

    老實仁....

    回覆刪除
  2. 你看吧! 不是不給你拍照…
    而是
    你自己的身體要顧好啦!!

    FM:亮媽咪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