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8日 星期三

彼得兔乖乖篇


最近看到這牌子上了電視,在想起我之前幫彼得兔拍照『乖乖篇』,所以我就禿發齊想了,希望乖乖能讓乖乖能讓乖乖能讓乖乖能讓乖乖能讓彼得兔能夠乖一點。我們公司產品在展示期間,我們工程師都放一包乖乖在旁邊,希望這期間產品能夠安份一點,不過我們產品是出名不穩定,不過這一點就跟彼得兔差不多。





剛開始彼得兔好像受到乖乖鎮壓,好像變得比較聽話一點,回到家都是笑臉,不過怕那一包乖乖沒能吃,我就在假日時候把它給嗑光。不過最近彼得兔沒有乖乖鎮壓果真大轉變,以前只要奶彼得兔就不太拒絕,不過最近發現真的變了,因為只要把奶瓶放嘴巴就給我大哭,最近哭法已經轉變了,不是以前哭法了,我簡稱『蝦式哭法』,因為彼得兔一哭用力就自己練起蝦功,整著身體像蝦子一樣往後仰。

晚上睡覺也是明明就是很想睡覺,不管我如何哄他睡覺,他還是用獅吼攻對我,彼得兔的行為完全看他心情,小P說他常在房間哭就是希望我能聽到他的呼喚,他說觀察很久,彼得兔會用他哭聲呼叫彼得爸來抱他,所以我後來就不太安慰彼得兔,大部分都是讓她哭到無力。不過這過後彼得兔好像轉變,不管是不是我抱,常常還是大哭,不過後來證明彼得兔是隨機發作,根本就不是呼喚我。


不過乖乖是真的沒有效,只能夠博君一笑吧。以前看人家再教育小孩,現在自己要面對,對小孩真的需要有耐心,我承認彼得爸是不夠耐心老爸,所以也希望彼得兔能進步,彼得爸也能夠耐心面對。小P常常說彼得兔比較愛彼得爸,只要走到她視線前面,她的眼珠就跟我身體轉動,完全不鳥小P在旁邊,所以我說彼得兔愛小P只有她想睡覺時候,因為彼得兔需要奶來入睡。好吧小P我承認這一點我輸了,彼得兔還是離開不了你。前陣子彼得兔不喝奶,我就一臉得很生氣口氣對她,不到一秒就大哭流下眼淚,我們雙P最近拿彼得兔越來沒辦法了,看起來還是要買一箱乖乖來鎮壓,不過最近被說賣過期商品,那我之前吃得那一包會不會過期?




3 則留言:

  1. 反正都吃那麼多了
    就別想那麼多了

    回覆刪除
  2. "突"發"奇"想 → 啦~~~

    另外…
    拿這包沒有用哦!! 上面要寫字啦~
    如同光頭說的… "光頭 乖乖 就會變得很帥"
    還因此~ 再得到家樂福姊姊偷送一包給安安寫"安安 乖乖 就會變得很漂亮"
    記得補上
    " 彼得兔 乖乖 就會變得很漂亮"唷!! ^ ^

    亮媽咪

    回覆刪除
  3. 哈,那包乖乖一拍完,大p就喀掉了啦~~
    fm:小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