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0日 星期六

簡易攝影棚

為了彼得兔這一次爸爸真的下重金買設備,由於每次在幫彼得兔拍照時候,由於天花 板燈光是不能調整方向,所以在拍照同時都會在彼得兔產生陰影,彼得兔目前還不能打閃燈,所以彼得爸關注了持續光源燈具很久,由於沒中樂透關係,只能買價位最低的四聯燈,那一種高階冷光燈具就不是我買得起設備。看來看去就看到台灣拍賣有一整套燈具,兩盞燈箱跟揉光罩組合,目前特價3800元,不過我還是買不起這樣東西,所以上去掏寶了,不過太久沒掏寶了,我的支付寶出了一點問題,搞了很久才可以支付,不過支付寶客服真的需要改進,大陸同胞真的不太會變通,真的活活快被氣死,不過還是要買燈具,所以還是掏到寶了。

為什麼我會上掏寶網買?因為我看到店家那燈具根本就是大陸貨,這樣掏寶價位會比較少錢,台灣拍賣賣那東西5100元,在掏寶網一樣東西只花費台幣800元,這樣差很大吧,這樣運費大概700元吧,在加所台灣買八顆燈泡裝上去,整體花費大概不到2605元,台灣的拍賣廠商5100還不含運費喔,所以整個CP值很高吧。

順豐果真是大陸最大貨運公司,整體運送好快的速度喔

攝影棚傢伙

4 則留言:

  1. 你…你好樣的!


    fm:亮

    回覆刪除
  2. 何時要幫我拍寫真勒....


    老實仁...

    回覆刪除
  3. 哇~哇~哇~
    只能連用三聲驚奇來解釋所見到的了
    以後可能預備組個攝影棚了

    東東

    回覆刪除
  4. 哇咧~我還沒上去看,搞這麼大喔~~
    fm:小p

    回覆刪除